close

每每到了晚上,總是不曉得晚餐該吃什麼!

這間日樁壽司,位在育樂街穿過東寧路西段的公園對面,店面很狹隘,燈光昏暗。

原以為裡面沒有開放冷氣,所以遲遲一直沒有進去的動力。後來有次真的不曉得要吃什麼,就想說進去試一次看看好了!

裡面的飯類,價錢大概從70起跳! 但我幾乎每次都只點80的豬排飯,因為我覺得這個最好吃了!

(超過$100的,老實說我會選擇更好一點的用餐環境,畢竟這裡是南部啊!!!怎麼可以賣這個貴)

 

以下這就是$80 豬排飯的菜色(荷包蛋一枚、自製沙拉、三樣小配菜<右上角那小搓>、少少的豬排與特製酸甜沾醬)

日樁壽司  

基本上以口味來說,我覺得這是我在育樂街覺得算是數一數二的好吃便當。

如果以價錢來說,你可能會覺得台南的便當價錢怎麼跟台北一樣了! 不過既來之隨來之,想吃好吃一點的東西,不管在南在北,掏出荷包就對了!

【日椿壽司】
地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44號(在日喜隔壁)
電話:06-2351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